claraaaaa

kyj也有心!

【贾尼】Fragments of life之钢铁侠访谈

设定:Fragments of life第一章之后一段时间,其实第一章草稿里我有放Vision在伦敦的任务其实和Jarvis有关,但是那一部分没写好就删掉了,结果第一章贾尼都是刀子…my bad。然后这里设定是圣诞后不久Tony和Vision合力把Jarvis带了回来。第一篇说好第二篇更盾冬,对不起,我还是先写贾尼的糖吧(鞠躬)第三篇盾冬会很快回来的!


预警:两个Jarvis!还有霍爹!这个部分我其实有点没把握,欢迎大家来捉虫!


CP:贾尼,盾冬,鹰寡,红银


 


我们开始了吗?


 


Oh,开始了。


 


叫我Tony,甜心,我也很高兴接受你的电话采访,Miss?


 


Ok, Tracy,相信你已经收到了Jarvis刚刚发过去的邮件,那里面是他挑的几张照片,你们可以用来当这期的封面。


 


事实上,我并没有看过它们,我相信Jarvis的眼光,他是最棒的,Oh 笨笨,把那块该死的金属片放下,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一定……


(电话断线杂音)


 


抱歉,刚才处理了一些事情,我们继续吧。


 


没错,我确实是闲不下来,你知道的,忙着拯救世界什么的。


 


甜心这不算什么,我也就为神盾局捐了栋楼,为伟大的复仇者们提供了栖身之所,保证他们随时看起来都是最酷的样子而已。


 


事实上,那大概可以追溯到我的父亲,还有Jarvis,当然不是现在陪在我身边这个,他是我父亲的管家,我记得他曾经告诉过我,我父亲说过,美国队长是霍华德·史塔克带给这个世界唯一也是最美好的礼物,我想从那时起,我就有点儿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了。


 


是的。


 


他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的人,勇敢而且忠诚,我敢说没有他就不会有现在的神盾局,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这是一个好问题,其实我一开始是希望有一个Jarvis能够永远陪在我身边,但现在他对于我的意义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掌控。


 


什么!!那是谁说的?!我要起诉他!那纯属造谣!Jarvis你别激动,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听着Honey,我需要在这里澄清,我并没有要殉情的意思,那一次我是不小心被恶心的外星虫子从背后放了冷枪,伤势不重,一切都好。


(短暂的停顿)


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怀疑过Jarvis回到我身边的必然性,我知道他一定能找回来的。


 


是的,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我以为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首先,Jarvis的实体是我,Banner和赵博士共同的成果,以及,没错,Jarvis现在不仅是我的管家,他还是我的伴侣,如果你说的“有一些超出的关系”是指这个的话。


(声音稍轻)没关系,Jarvis,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没必要隐瞒。


我是说,Jarvis和我彼此了解,没有比我们更契合彼此的了,所以,为什么不呢?


 


Wow别那么激动小姑娘,一度还有人猜测我是无性恋或是泛性恋来着,我以为你们都已经习惯了?


 


他们,事实上Bruce早就知道了,我没有刻意瞒着他,Cap的话,我挺久没见过他了,那条老冰棍也在忙另一条老冰棍的事呢,Clint最近忙着减肥,他可能是被Natasha嫌弃太多了,Vision….其实我挺感谢他的,没有他Jarvis没办法这么快回来,虽然我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他的声音,Peter那小子和Wanda最近在放假,我相信他们也不在意这个。


 


没错,Jarvis回来之后,一切都顺利极……Oh shit笨笨你不要把水桶靠近我,我……


(电流滋滋声)


(电话中断)


 


可怜的菠萝日报小记者Tracy Lamar无奈地放下电话,把对Tony Stark的第二次电话采访提上日程,没过几分钟,电脑显示有新邮件。


发件人:Jarvis@Stark.com


主题:有关访谈


附件:访谈实录.rar


内容:


Miss Lamar,


展信愉快。很抱歉刚才Sir一时失手把手机掉进水桶里了,相信你的采访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成果。鉴于Sir已经24小时没有睡过觉,我已经劝服他躺在床上睡觉了。另外,刚才访谈中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我已经进行了修改,参考附件。相信菠萝日报有能力刊登出一篇有关Sir的真实报道。


再次诚挚感谢您的电话采访。祝好。


您真挚的,


Jarvis




作者的PS:其实这篇访谈也是我心目中托尼想要说的话,他从来没怀疑过老贾,但他仍然会陷入失去老贾的巨大恐慌和阴影中,所以老贾回来之后,我希望我能写出托尼那种轻松的,仿佛有了靠山一样的感觉。跟第一篇中那个因为焦虑而试图用无所谓的姿态来掩饰的托尼有本质上的区别。


最重要的是,这个糖够不够~


作者的PS又PS:大家可以猜猜可爱的Tracy姑娘问了什么问题,然后这应该是2015最后一更啦!大家2016再见!

评论(6)

热度(10)